Monday, June 22, 2015

紫菜芝士猪扒卷 Seaweed Cheesy Pork Roll



最近的周末粉红可勤快了,下午就在厨房张罗晚餐。
以前总是爱读蛋糕甜点的食谱,现在却频频翻阅烹饪的书籍。
下个月开始,粉红就要从甜点师变厨娘了。
吃了十几年女佣煮的菜肴,决定不续约后,终于要自己持家了。

熟悉粉红的都知道,油烟是粉红最抗拒的。所以早早就跟男人说,别渴望我会是个“煮妇”。
现在身不由己了,身为妻子,还是三个孩子的妈妈,怎么样也得硬着头皮变出几样菜肴来喂饱他们。

后来,经过几次周末的尝试,渐渐发觉简单的烹饪还是可以让人吃的愉快的。看着孩子吃的开心,一切油烟还是值得的。

这一款紫菜芝士猪扒卷粉红很爱,是属于重口味的。沾上美乃滋,更是好吃的不得了!



材料:
火锅猪肉薄片 20片
紫菜适量
芝士适量

沾粉料:
鸡蛋 1粒
面粉 1汤匙

适量面包粉

做法:
1. 猪肉片 用少许盐和胡椒粉腌制15分钟。
2.两片猪肉片并排,中间部分重叠,避免大缝隙。
3.肉片上面铺上紫菜,再铺上芝士,卷起。
4.沾上沾粉料,然后在裹上面包粉,油炸至金黄色。
(为了更香脆,起锅后,我又放进烘炉里烘烤10分钟。)


7 comments:

  1. 很想看看粉红穿着围裙的俏模样, 下回post上几张哦! 呵呵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油垢满面的样子不能让你瞧见的,呵呵呵!

      Delete
  2. Replies
    1. 紫菜和芝士都是我喜欢的,所以觉得特别特别好吃哦!!

      Delete
  3. 哇!好棒的粉红。看来下次我们可以来你家吃美味晚餐咯。晚餐吃了还可以吃甜品。哈哈

    加油 加油哦!你做的猪扒卷有型有色呢!厉害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哈哈哈,没问题!只怕我这半桶水的厨艺你吃不惯呢!!
      这猪扒卷我真的很爱~

      Delete